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综合辅导
  • 河北任丘2013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20

    各乡镇卫生院、分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卫生部令第52号)、《河北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冀卫中〔2012〕17号)、《沧州市卫生局关于201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的通知》(沧卫中医字〔2013〕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1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申请师承出师考核的,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已签订《传统医学师承关系合同书》,并经县级以上公证机关公证的师承人员;

    2、自公证之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满三年;

    3、已完成师承学习任务;

    4、满足《河北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要求。

    (二)申请确有专长考核的,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截至2013年5月31日依法(取得乡村医生证书)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5年以上;

    2、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

    3、满足《河北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要求。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师承人员报名地点为省卫生厅考试培训中心考务一科,报名时间:2013年6月3日—6月7日

    确有专长人员报名地点为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局,报名时间:2013年5月6日前

    三、考核方式、内容及时间

    考核方式及内容:严格按照《河北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冀卫中〔2012〕17号)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

    考核时间安排:

    实践技能考核定于2013年7月15日—7月25日;

    综合笔试定于2013年8月17日;

    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

    四、所需材料

    报名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按照《河北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第十五条和第二十三条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各市直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把确有专长人员信息初审合格后将报名材料于5月6日前报送市卫生局中医科(同时上报Excel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二)所有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三)联系人:中医科;电话:0317-2276226;电子邮箱:rqszyk@163.com.

    (四)《河北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冀卫中〔2012〕17号)和《传统医学师承关系合同书》已上传至任丘卫生信息网,请查阅下载。

    (五)各市直单位及卫生院做好各自辖区报名通知的工作。

    附件:

    附件: 1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申请表

    附件: 2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表

    附件: 3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人员从医年限证明

    附件: 4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诊疗技术证明

    附件: 传统医学师承关系合同书

    附件: 师承和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细则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中医执业]2013年宝鸡陈仓区传统医学出师和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