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临床医师
  • 医学教育网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学员好评如潮!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普生济世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7

    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成绩以及分数线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尘埃落定,分数线确定为345分,而医学教育网的2009辅导年也圆满结束,这其中有各位老师的付出。5年的辅导历程,我们一直在总结,一直在创新,一直期待的就是学员考出优异的成绩……漫漫执考路,我们曾风雨同舟,滔滔沧海挂云帆,长风破浪终有时。风雨后彩虹下我们在此留恋畅谈,学员讲述了他们在医学教育网学习的种种感悟,也许语言并不精美,辞藻并不华丽,但相信,从这些质朴的语句中,您一定可以找到引起共鸣的契合点!欢迎大家积极参与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网上调查问卷,点击进入>>

    学员
    内容
    tomwq1983   医师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了420分。一次性通过,十分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和所有辛勤工作的员工们,祝愿咱们网校越办越成功!
    mayxting   感谢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我通过了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谢谢了。希望网校越办越好!
    wener6911   今天终于查到成绩了,478分,我以一个自己都无法相信的成绩通过了考试。两年前我以242分的成绩通过了临床执业助理考试。这都是医学教育网老师们的功劳,谢谢网校老师,我现在心还是飘的,无法定心,再次感谢网校,感谢老师们!!!
    jiangdongmei   网校的各位老师你们好!我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告诉老师一个好消息,我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这已经是我第三年参加考试了,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也会继续努力,会永远关注网校的,再次谢谢我的老师们,谢谢!
    jzc11   在得知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后,我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笔试的培训,经过不到1个半月的突击,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考场。今天终于查到分数了,我顺利通过!!!真的是很高兴,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
    zhangjxxy   感谢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通过网上辅导我考了427分,一次性通过了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谢谢!
    wangmindiven123   成绩出来了,我一次性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特别是张老师、汤老师和儿科郭栋天老师,我太爱你们了!希望网校越办越好!
    fangzheng106   今晚终于知道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成绩了,我通过啦!其实我以前基础不是很好,真是多亏了医学教育网,良好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学习方法,还有很有责任心的班主任,从报网校到考试时我都记得老师的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特别是汤老师,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使我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了很多难点。谢谢各位老师!祝愿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附:201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医师精品班] [医师实验班]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助理医师]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时间  [执业医师]2010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
    [执业医师]给2010年备战临床医师考试考生的  [执业医师]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英雄榜
    [执业医师]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执业医师]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
    [执业医师]201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