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湖北宜都市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11

    湖北宜都市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一、湖北宜都市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以下简称国网)进行网上报名,考区选择湖北,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第二步: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以下简称省网)上传相关证书扫描件及学历认证材料等。

    第三步:现场确认。考生持《申请表》、身份证、相关证书原件进行审核、现场确认、缴费,完成报名。需提交材料:①《申请表》原件;②试用期证明原件。

    二、湖北省宜都市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3月03日9:00—3月17日24:00

    现场确认时间:3月20日9:00—4月10日17:00

    三、上传图片要求: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

    登记照:与国网上传一致,小两寸白底,文件小于40kb, jpg格式,像素高度、宽度150~280px.请尽量按照要求前往正规照相馆制作,若已经有符合要求的照片,可参照《上传图片制作指南》修改照片尺寸及大小。传的登记照将作为报名表、准考证及考试成绩合格后资格授予申请表、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的照片。

    其他图片:文件大小100kb~500kb,jpg格式,像素高宽450~1300px.

    四、学历认证材料的要求:

    1.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需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证书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以专科和本科学历报考的,需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上传省教育厅(job.e21.cn)办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其中,专科升本科,以本科学历报考执业医师的,需同时上传专科学历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以我省中专学历报考的,需同时上传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cn)《中职学历查询证明》。无法查询的,需上传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明》。原则上不受理外省中专学历报考。 

    4.参加湖北省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试,并取得《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的,可申请参加中医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须上传《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5.符合《关于台湾地区居民和获得国外医学学历的中国大陆居民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卫发明电〔2007〕17号)条件的人员,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五、执业助理医师证书认证要求:

    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需上传《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该类考生在填写证书编号后,请核对系统自动显示出的考生、专业、类别、取得时间、首次注册时间等信息。没有此项信息的考生,请联系当地卫生局(卫生计生委)医政部门。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医师资格]乌兰察布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医师资格]湖北夷陵区2014医师考试考生报名
    [医师资格]湖北郧西县2014医师考试考生报名  [医师资格]随州市2014医师考试考生报名时间
    [医师资格]十堰市2014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  [医师资格]浙江仙居县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
    [医师资格]浙江诸暨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  [医师资格]湖北考区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医师资格]浙江绍兴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  [医师资格]浙江衢州市2014执业医师/助理医师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