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北京东城区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通知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1

    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东城考点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条件、专业设置、考试成绩管理办法、考试用书、考试科目及时间等相关通知请关注以下网站通知

    ①中国卫生人才网

    ②北京卫生人才网

    二、网上报名

    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25日

    网址:中国卫生人才网

    三、现场审核确认

    时间:2014年1月20日-2014年1月24日

    (上午9:00 -12:00,下午1:00-4:00)

    地点:东城区东四十一条83号东城区卫生局107房间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者,一律视为网上报名无效。

    四、现场审核确认携带材料

    ①《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在左侧第一栏中盖聘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人档分离的考生须在《申报表》上同时盖受聘单位章和档案存放单位章)。

    ②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

    ③毕业证书(硕、博士同时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军队院校毕业的考生须携带军官证、退伍或转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低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医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⑤报考护理学类各专业考生必须提供执业护士注册证原件及复印件。

    ⑥本人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与上传同版照片2张,照片用小药袋装好)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

    ⑦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的人员,报名时除上述材料外还要提交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印发的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

    ⑧民社办医疗机构的考生,请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⑨2012年以后毕业的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中级时须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①因工作岗位变动,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须提交单位出具的“从事现专业岗位工作满2年”的证明。

    ②凡符合“在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条件的考生,须由单位出具在岗并同意提前申报的证明,同时出具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医护人员岗位培训考试合格证书。

    五、网上缴费

    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北京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文件精神,北京市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报名费调整后均为50元/科次。

    2014年度起,北京考区将实行网上支付考试费,考生须在现场审核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8日,逾期不缴者视为无效报名。请依据系统提示和《网上缴费操作指南》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后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六、准考证发放工作

    自4月2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七、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

    (一) 卫生部人才中心将于考后2个月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试成绩,成绩单不再统一制作下发。

    (二) 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下载打印成绩单的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东城考点咨询电话 :64050487 东城卫生局

    注意: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凡报考东城考点的考生其所在医疗机构必须在东城区。

    2、由于2014年护士执业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交叉,9日开始护士现场确认后,无法接听咨询电话64050487,请您仔细阅读上述网站的相关通知。敬请谅解!

    特别注意:

    1、2014年度起,北京考区将实行网上支付考试费,考生须在现场审核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2014年资格考试取消成绩单下发,请考生妥善保存准考证,用于后期考试成绩查询及下载打印成绩单!

    东城考点  

    2014年1月8日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卫生资格]北京市丰台区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  [卫生资格]四川省达州市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
    [卫生资格]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2014年卫生资  [卫生资格]河北考区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卫生资格]广西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  [卫生资格]浙江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各考
    [卫生资格]黑龙江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各  [卫生资格]浙江省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
    [卫生资格]定西市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  [卫生资格]佛山市三水区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